跳到主要內容區

記憶科研:台灣シンポジウ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活動緣起:

「記憶」是一個難以用單一領域涵蓋的主題。這次,名古屋大學與愛知醫大的學者們在日本學術振興會研究補助下,由台灣中正歷史系、文化哲學系協辦,舉行跨領 域研討會。我們將從認知、心理、精神病理、歷史、邏輯、藝術、古代哲學等等不同學科提供學術研究成果的發表,希望藉由小規模的跨領域聚會,銜接個人研究上 難以完備的部分,讓不同學科的研究者在友善的討論中,彼此協助,發展各自學術領域內對「記憶」的研究。

本會議計畫總主持人:

名古屋大學金山彌平教授

舉辦時間:

  • 2015年8月25日──文化場(請洽詢中國文化大學哲學系何畫瑰)
  • 2015年8月27日──中正場(請洽詢中正大學歷史系黃俊龍)

舉辦地點:

  • 文化場──中國文化大學陽明山校本部曉峯紀念館第三會議室
  • 中正場──中正大學歷史系雅堂

主辦單位:

日本学術振興会(Japan Society for the Promotion of Science, JSPS) (Scientific Research [B] 25284003)經費補助

台灣協辦單位:

  • 中正大學歷史系
  • 中國文化大學哲學系

 

更多訊息: https://goo.gl/KseflS

瀏覽數: